knows

孙丽君 射手座

在没有你的情况下,我还有什么能力去给自己坚心践行。
我看了下时间,结束的话是952这个数字。半年之前的预感还真是准的不行 哈哈
是我太贪心了,像现在的雾霾那样,结果是因为贪念。
一切有为法,如梦幻泡影,如露亦如电,应做如是观。我当时喜欢但是不认同这句话,我的观点是拼命去争取,不要不为,不要等死。可笑的是现在只能去认同了。
如果是这样,那我宁愿不要自由。你一定不知道我已经习惯了你的观点。现在把它还给我,我照顾不了。
“所爱隔山海,山海不可平”。我最喜欢这个注解: 爱的人与我相隔高山大海,是我总不能越过的山海,意思是一段无望的爱情。不管爱情,还是友情,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,而是理解,默契——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,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怎样的心情。
你看我一直都清楚

评论

热度(1)